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系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学习|向时代楷模致敬,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作者: 于春苗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0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我系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4月20日于c506进行第10次党课学习。本次学习的内容是:向时代楷模致敬,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王晓平老师用慷慨的陈词对全体学员作了动员工作。他说,上党课是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一步,也是必须的一步,他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认真、严谨,要牢记党的性质、党的宗旨。

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要时刻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把党章中的各项规定作为自己生活、工作、交往的底线,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不断加强思想作风和能力素质建设,更好地在学习和工作中“勇当先锋,当好表率”。 

最后,王晓平老师勉励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党的组织中不断学习提高,不断增强党性,不断实践进取,不断完善自我,促进思想上真正入党。相信通过本期党课培训,学员们定会更加积极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为社会的发展作贡献。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