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志愿者到中心广场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王振   审核:田树军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7

为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积极营造全社会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大力培育文明风尚,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德州文明形象,2021年4月17日,我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学生科科长王振带领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前往德州市中心广场开展“周末做公益、创城添动力”大学生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总支书记田树军对志愿者进行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周末做公益,创城添动力”大学生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活动内容,是大学生德育教育、劳动教育的重要实施环节。田书记针对文明劝导的行为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了劝导志愿者的工作任务和要求。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共分为四个小组,积极开展交通秩序管理、卫生清扫、劝导服务等活动。在中心广场周围,都能看到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穿着红马甲戴着红臂章,耐心细致地提醒行人注意交通安全,及时劝阻不文明行为,受到了市民们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评价。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电气工程系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队始终秉承“自愿、平等、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者、践行者、带动者,他们成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让我们每一个人从自身做起,自觉爱护我们的城市,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为城市形象增光添彩,让城市文明之花绚丽绽放!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