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精准评定,助力学生发展——电气工程系召开家庭贫困学生认定工作会议

作者: 朱佟佟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0

为落实学校资助育人政策,帮助有需要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9月9日,我系学生科针对学院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中的文件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探讨。


会议由负责资助李晓楠老师宣读学院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相关文件,详细介绍了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流程、填写申报材料、召开会议、公示等注意事项。

辅导员们在讨论中,加强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认识和了解。统一的评判标准,会使我系的认定工作更为顺利。

本次会议为做好新学年学生资助工作明确了思路,强化了责任意识,进一步促进我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学生资助工作系统化、规范化管理,切实保障各项资助政策充分落实。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