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共育三方共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稳步推进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4-19

2017年4月14日我系副主任刘坤、机电一体化教研室主任李克培、山东蓝剑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负责人高迪及11名学徒制学员赴潍坊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参观、学习,并召开座谈会。

“潍坊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项目是蓝剑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在山东省的标志性项目,总价值达4000多万。项目涉及卷烟入库、订单录入、扫码出库、开箱补货、分拣打码、卷烟塑包等子系统。学徒制学员参观后纷纷表示对近两个月学习的单站单机的装配、调试有了更深刻理解,对6月份即将参与的“唯品会三号多穿仓储项目”实施充满信心。

座谈会上李克培主任同蓝剑公司的技术人员就“蓝剑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学员的校企考核等内容交换了意见。高迪总经理在学习能力、工作态度等方面给予学徒制学员高度评价,并表示近期将组织研发技术人员、项目施工技术人员与我系就学徒制学员下一步的培养工作展开更深入的研讨。刘坤副主任希望学徒制学员在“唯品会项目”实施后要具备独立指导新进厂员工电气装配的能力,并表示将选派优秀师资为“唯品会项目”义务服务。

撰稿:范振瑞、刘坤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