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成功举行现代学徒制校企联合培养成果结业仪式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31

2017年10月27日,电气工程系在山东兰剑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现代学徒制校企联合培养成果结业仪式。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章侠、电气工程系主任许辉、山东兰剑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艺、总经理助理谢双合等出席本次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之前,校企双方观摩了现代学徒制学员装配技能大赛。大赛中,每一位学徒装配技术娴熟、工作态度严谨、操作程序规范,得到了大家高度认可。结业仪式首先隆重表彰了技能大赛中获奖学员。然后,学员代表进行述职,讲述一年来在企业的学习实践经历,表达了对企业、对师傅的感激之情。之后,师傅代表发言,回忆了师徒共同成长的点滴。最后,陈院长致辞,他对山东兰剑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学生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学生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中取得的进步给予鼓励和表扬。同时表示将会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德州职院和兰剑物流科技的深度融合、共育共赢。

另外,结业仪式中还进行了设备捐赠,山东兰剑为我校捐赠价值20万元的实训设备。

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谋求自身发展、实现与市场接轨、大力提高育人质量、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培养一线实用型技术人才的重要举措。此次现代学徒制校企联合培养成果结业仪式标志着电气工程系在校企合作方面又前进了一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电气工程系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锐意进行职教改革和创新,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