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上海天马冠名班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04

5月4日上午10:00,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冠名班”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润德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宏杰、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彦忠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电气工程系副主任刘坤主持。

活动伊始,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宏杰致词。他表示,冠名班是深化校企合作的有效途径,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动、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一种符合市场发展规律的人才培养模式,共同培养企业“留得住、用得上”的人才。同学们以后不仅是学校的学生,还是企业的预备员工,因此要以双重标准来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用企业文化来提升自我,努力学习。

随后,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彦忠讲话,他简单介绍了上海天马的基本情况,对我系往届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冠名班这个平台,对企业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与上海天马副总经理张彦忠为冠名班揭牌。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宏杰与上海天马副总经理张彦忠签订冠名班合作协议。

电气工程系一直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冠名班的签约和揭牌是我系深化校企合作的新起点。通过学校和企业两种不同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的高效整合,培养更贴近企业需求的高技能、高素养人才,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的三赢局面。

撰稿 闫鲁超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