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优秀辅导员--李克强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2

基本信息:李克强,男,汉族,89年1月生人,2009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年就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任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电气工程系学生科副科长。

荣誉称号: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国家二级维修电工、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山东省“优秀辅导员”荣誉获得者,德州市第七届青年联合会委员、德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德州市委宣传部讲师团百姓宣讲团成员、德州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成员、德州市创业导师、德州市“诚信使者”;德州市体育局跆拳道协会副主席、(跆拳道黑带一段)、街舞运动协会副主席,德州市街舞团成员。

综合评价:他是学生管理的行家里手,他是会跳街舞的“思政老师”,他是创新创业的指导顾问,他是学生身边的“斜杠青年”……,但最终你会发现,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永远洋溢着的阳光微笑,是这位年轻辅导员给大家的一致印象。凭着对辅导员工作的热爱和执着,李克强取得了不斐的成绩:他所带的班级是“省级优秀班集体”,校级篮球比赛冠军;班里的学生有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学生会主席、书法比赛冠军,还有电脑游戏比赛全国冠军;他带的辩论队获得德州市冠军,组建的街舞社团曾获山东省街舞大赛一等奖,指导的项目获全国“发明杯”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对于荣誉,李克强有他自己独特的解读方式——生命在于折腾,尽力而为;过程大于结果,不骄不躁。但是只有真正了解学生工作的人才懂得,每一份荣誉背后都蕴含着着无尽的付出,以及不分昼夜的坚守。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