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优秀教师风采--栾玉静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18

栾玉静,女,中共党员,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人。讲师,电工技师,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骨干教师。2006-2012年就职于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事业部研发中心,担任消费品部结构组长。2012年入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从事教学科研工作至今。

主要担任《CAD技术及应用》、《系统建模技术》、《机械制图》等课程教学工作。2017年被评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师德标兵,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获评校级优秀教师。

主要以工程制图、创新科技为研究方向,参与了省级精品资源课《CAD技术与应用》课程建设;参与省级科研项目2项,省级教研课题1项;主持市级科研项目1项,参与市级科研项目1项;主持校级科研项目1项,参与校级科研项目2项。2018年获德州市第十四届自然科学成果奖三等奖2项,发表论文3篇,获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

“善歌者,使人继其声;善教者,使人继其志”,充分挖掘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鼓励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并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发明杯”、“挑战杯”、“机电产品创新”等比赛,获得国家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

不管对教学还是对科研,一直以来都是全力以赴,以一名科研工作者的专注和为师者的坚持继续前行。这一切,无关其他,只因热爱。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