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优秀教师风采--王玉梅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1

王玉梅,1999年7月参加工作,讲师职称,工学硕士学位,维修电工高级技师,智能制造教研室骨干教师。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变频调速技术、电机驱动与调速、数控机床电气等多课程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工作,政治素质过硬、工作扎实,以严谨的教学态度,精湛的教学艺术,独具一格的教学风格,着重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创新精神,在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先后多次参加全国骨干教师培训、信息化技术提升培训、专业群和专业课程建设培训,对专业课程建设理解深刻,方向把握准确,先后主持和参与《QDP91船用变频控制箱》等省级教科研课题4项、《大功率无刷直流电机》等市级教科研课题3项;先后四次参加信息化教学比赛,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主编《电机控制与变频调速》等6部教材、主持开发《电机驱动与调速》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参与开发《自动化生产线》等精品资源共享课2门;指导学生参加机产品创新大赛、科技创新大赛、发明杯等大赛,获国家级一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由于工作突出,多次荣获“优秀教师”、“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