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优秀教师风采--叶云云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1

叶云云,女,1982年8月出生,讲师,天津工程师范学院电气技术教育专业,青岛科技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工学硕士,智能制造教研室专业骨干教师。熟练掌握低压电气控制线路、电子电路的设计、安装、调试与维修。

从教14年以来,讲授了《低压电气设备的安装与调试》、《单片机控制技术及应用》等各类电类专业课程8门,熟练掌握理实一体化教学、信息化教学等多种教学模式、教学方法,熟悉各种教学设备的使用、维护。

近几年,发表了 《工业电气自动化的应用与发展探述》等国家级期刊论文5篇;主持课题“校企共创实训平台,推动人才供需对接”获省企业培训成果评比三等奖,主持校级课题2项,参与其他市级及以上课题5项;主编《电工基础》等教材2本,参编教材5本。

参加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比赛,获得国赛二等奖1项。指导学生参加 “麦迪网杯齐鲁大学生科技节机器人大赛”,获得了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多次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由于综合表现突出,分别荣获2012年度“优秀工会会员”、2013年度“师德标兵”、2014、2016、2018、2019年度校级“优秀教师”称号。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