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优秀教师风采--宋阳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1

宋阳,女,36岁,本科学历,工程硕士学位,讲师职称,维修电工高级技师。自2007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工厂电气控制技术、传感器技术应用等课程的教学。

近几年,发表“基于西门子PLC控制系统的电梯运行设备研究”等核心论文2篇,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4篇;主编“电工基本技能”、“传感器检测及其应用”等教材3本,现全部用于电气工程系专业类课程教学中。

多媒体课件“电动机正反转控制线路的安装与调试”获得2014年山东省青年教师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一等奖,微课“触电现场急救”荣获得2015年全国高校(高职高专)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 “运料小车位置控制线路的安装与调试”获得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电动机基本控制电路的设计安装调试与检修”获得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获奖二等奖,在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德州市选拔赛获得德州市一等奖。主持课程“维修电工基本技能训练”获得山东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