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暨期末考务工作会议

作者: 于春苗   审核:邱阳 复核:田树军、刘坤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1

620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知行楼A204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暨期末考务工作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综合科副科长邱阳从考务安排、考试流程、考场纪律、阅卷评分、成绩录入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培训。提醒大家注意试卷收发、成绩录入等关键时间节点,各尽其责,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然后,电气工程系主任刘坤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暑期工作。他从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全面总结,并对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7名教师进行了表扬。他指出,自学校优质校建设以来,全系各项工作可圈可点,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实训设备等硬件设施全面改善,这些都与大家长久以来的齐心协力、笃行奋发密不可分。接下来,全系将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为基础,围绕专业、课程建设、产业学院建设、社会培训、技术服务等方面不断开展新项目,系部全体教职工应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态度、干事创业的热情、脚踏实地的行动,全力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就暑期学生实践活动、系安全检查、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准备、优质校验收准备、新形式教材开发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示系部为大家创造了西门子先进自动化、多线联动智能教学等暑期专业教学培训机会,要求大家抓住这个蓄能充电的好机会,把有限时间变为有效时间,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加快专业成长,将所学、所悟应用到新学期教学工作中。

随后,田树军带领大家学习了樊光杰书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传达会议精神。他对本学期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培训等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在疫情防控、春季高考、重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科室和个人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稳思想之舵,个人发展要与国家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同向同行,思想上提高认识,时时关注国家和学校大事,传播正能量;二是高扬干事创业激情,积极投身学校发展事业,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涵养高尚师德,教书育人;四是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假期校园和学生安全。激励全系教职工凝心聚力,奋力而为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持续注入动力。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电气工程系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面对新的工作和挑战,积极作为,奋力谱写职业教育发展新篇章!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