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千帆竞渡,百舸争流 | 我系2022级新生班委竞选

作者: 程钦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05

为促进班级文化建设、加强班级管理,帮助2022级同学更好适应大学生活。2022年10月5日,我系2022级各班组织开展班委竞选活动。

相对一个班集体来说,班委的队伍状况直接影响到一个班级良好的班风和学风的形成。班委是班集体的领导核心,班干部是班主任搞好班级工作的左右手。一支精练的班干部队伍,可以调动班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他们参与管理、模范带头作用,对于搞好班级工作具有十分积极的影响。

各位竞选者依次上台,从自我介绍、任职经历、兴趣特长、目标展望等几方面展开演讲。竞选过程中,每位竞选者都表达了自己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愿意为班级积极贡献力量的愿望,充分展现了其风采。各位同学依据竞选者的现场表现以及能力水平,公平公正地投出了自己的一票

希望各班班委,在班级工作方面,认真负责,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协调能力,为人热心,能主动关心和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为班级营造出团结友爱和谐融洽的学习氛围。任职期间,尽责尽职,协助班主任和各任科老师,更好地完成学习任务,处理好各项班级事务,充分起到作为一名班委的表率作用,带领班集体稳步向前!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