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走访宿舍送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

作者: 程钦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1

为深入了解学生开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高宿舍安全防范意识。2022年10月10日晚,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学生科科长王振、副科长李克强以及辅导员老师走访了系学生宿舍。

辅导员们耐心走访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认真聆听学生心声,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好未来规划,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尽快适应新学期的生活节奏,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与相处环境。

走访学生寝室是促进师生交流、了解学生生活的重要一环,此次走访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我系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拉近了师生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老师们最亲切的关怀和问候,我系将持续深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助力学生积极健康全面发展。

此次走访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推进我系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我系老师们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深入宿舍让我们倍感温暖,今后会认真做好未来学业规划,合理安排时间,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节奏。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