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篮”不住的青春 | 我系篮球比赛首战告捷

作者: 程钦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3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

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

奔跑、跳跃

任汗水自由流淌

转身、投篮

篮球场上的少年风采飞扬

无兄弟,不篮球!无拼搏,不青春!10月12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节“迎新杯”篮球比赛拉开了序幕,13日下午,电气工程系迎来了与建筑工程系的首战。接下来让我们带领大家一睹篮球队员们的风采吧!

比赛刚开始就展开了激烈角逐,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与防守。双方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场上氛围热情而激烈,在比赛中化作一团热情的火,点燃了全场。

峥嵘不会散场,亦不会消亡,电气工程系以60:51的比分首战告捷,为之后的比赛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展现了我系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他们怀着对篮球的至诚之心,因热爱,挥洒汗水;为梦想,无惧强敌。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电气工程系篮球队员们明天的精彩表现吧!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