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篮球赛 | 魅力绽放,青春飞扬

作者: 程钦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7

有一种运动

让人争分夺秒不知疲惫

有一种精神

让微凉的秋风迸发出如火的热情

篮球比赛现场

球鞋与地面的摩擦声

裁判正义的哨声

篮球与篮筐的撞击声

相互交织

2022年10月17日,电气工程系对阵的是经济管理系。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摩拳擦掌、激烈对抗,你发球,我拦截,你进攻,我防守。一次次激动人心的三分球、拼尽全力的上篮、精准无误的投射,球员们奋勇当先、进取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发挥地淋漓尽致。

每次进球的呐喊

每次防守的拼搏

都是你们驰骋的时刻

篮球,是你们有形的热爱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技术

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全心投入

用拼搏孕育梦想之芽

用汗水浇灌热爱之花

以热血为剑,圆心中所爱

最终电气工程系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电气工程系队员们在比赛中既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两支队伍,因为热爱齐聚篮球场,因为热爱架起兄弟友谊之桥,篮球少年们,继续奔跑吧,期待下场你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