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篮球赛 | 让激情在篮球上释放,让成功在你心中荡漾

作者: 程钦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9

一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更美丽的弧线。2022年10月19日,电气工程系与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的篮球赛正在热烈进行中。

精彩回顾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我系队员们通过默契地合作,积极地组织进攻,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任何机会。

篮球的热血在每一次投篮时刻

都体现得淋漓尽致

坚定的目光中写满了必胜的信念

小小的篮球牵动着大家的心

当篮球顺利入篮

一时间呐喊、尖叫

一直压抑的激动情绪

得到了彻底释放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状态,氛围紧张,全场高潮迭起。本次的篮球赛,不仅仅体现了他们的拼搏精神,也体现出他们团队的团结精神,同时也促进了双方队员们的友谊与交流。最终电气工程系以54:51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期待下场比赛你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加油吧,电气少年!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