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篮球赛 | 点燃激情 放飞希望

作者: 程钦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0

青春飞扬, 挥洒汗水,不负韶华,迎“篮”而上。10月20日下午,篮球场上再次吹响比赛的哨声,第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节“迎新杯”篮球比赛的半决赛正式打响,此次电气工程系对阵的是新能源技术工程系。虽然天气寒冷,寒风呼啸,但是现场的气氛无比火热,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展开激烈角逐,电气工程系篮球队员们奋力拼搏,时而进时而退,时而缓时而快,远投三分、中距离跳投、三步上篮,这些精彩的进攻瞬间都见证了他们想要胜利的决心。

北风呼啸,冬风瑟瑟;一场篮球,酣畅淋漓;挥洒汗水,肆意青春。队员们都全力以赴,团结共进。一次次的投篮入筐,一声声的欢呼雀跃,每一次传球都见证了队友间的团结协作,每一次投篮都展现了队员们对篮球的热爱,每一次追逐都明确了他们前进的方向,一个篮球,一场拼搏!

跃动的篮球,舞动的青春,最终电气工程系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双方的队员们相互握手,相视的眼神中充满着对彼此的鼓励。希望电气工程系篮球队员们不骄不躁、稳扎稳打,在下一场总决赛中超常发挥,拼尽全力,续写辉煌。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