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篮球赛闭幕式 | 热血永不止步,青春永不落幕

作者: 程钦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4

2022年10月24日

第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节“迎新杯”篮球比赛

在篮球场落下帷幕

电气工程系勇夺冠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双方球员顽强拼搏

进攻凌厉,防守积极

拼抢果断,对抗激烈

精彩纷呈的赛事不断掀起高潮

点燃了场外观众的热情

喝彩声和欢呼声响彻篮球场

经过激烈角逐

电气工程系战胜了建筑工程系

赢得了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冠军

闭幕式

由机械工程系承办的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杯”篮球比赛闭幕式在篮球场举行。莅临本次闭幕式的领导有: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徐继勇、校团委副书记徐建化、王国霞及各系学生科科长、副科长、团总支书记、副书记等。

团委办公室宋振超主持篮球联赛闭幕式

基础部教育学部主任王洪斌宣读篮球联赛比赛结果和获奖名单

校团委副书记徐建化为冠军队伍颁奖

校团委副书记徐建化致闭幕词

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中完美闭幕了!希望大家能够以这次比赛为契机,真正认识到体育运动对我们的积极作用,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