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入围工业互联网产业人才基地建设名单

作者: 于春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24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公布了中心与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浪潮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建设的工业互联网产业人才基地名单,我校成功入选,成为山东省入选该名单的五所高职院校之一。

  本次评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导,联合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浪潮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全国职教本科、高职、技师学院,共106家院校入围。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将通过引领示范、动态考核,在全国范围内建设一批工业互联网产业人才基地进一步加强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产业人才队伍建设,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服务支撑。

  下一步,我校智能控制技术专业群将紧密对接工业互联网复合型人才培养需求,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发展,通过建设工业互联网产业人才基地,在精品课程建设、规划教材开发、双师型师资培养及共享型实训环境建设等方面形成开放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专业群建设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