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聚焦学代会 |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程钦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2年11月16日下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博学楼C408教室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党总支副书记宋清龙、团总支书记王振、学生科副科长李克强、团总支副书记袁媛、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刘金辉及全体辅导员教师。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后简称“学代会”)是电气工程系学生管理组织换届的一件大事,更是影响电气工程系学生管理改革的的大会。学代会筹备委员会根据我系实际,兼顾了性别、学干身份、政治面貌,按照全体在校学生10%的比例,选举产生学生代表210人。候选人通过自愿报名,政治审核,群众调查等方式,最终确定候选人13人。

预备会议

  首先进行预备会议,由13名委员候选人按照笔试成绩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发言,演讲台上的他们尽显各自风采,各自阐述了未来在学生会工作的规划,表达了努力做好竞选岗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正式会议于16:30召开,会议由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王振主持。

大会进行第一项: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进行第二项:

由电气工程系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刘金辉做电气工程系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述职报告。他围绕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相关总结,并希望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进一步为系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进行第三项,正式选举:

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宋清龙同志宣读《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

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袁媛同志宣读《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电气工程系学生科副科长李克强同志宣布《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电气工程系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刘金辉同志宣读《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委员名单》。

大会进行第四项:

各位学生代表通过观看候选人的演讲后,谨慎思考、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最后由工作人员对选票进行统计。

大会进行最后一项:

最终,大会选出11名委员为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并宣读结果。

希望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要进一步发扬好的经验和做法,研究新形势,谋划新思路,采取新举措,创先争优、求真务实、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电气工程系做出贡献。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