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开展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作者: 程钦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7

为进一步考核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成果,积极引导学员们在理论测试中淬炼党心,提高党性修养,凝聚党性共识。2022年11月17日下午,电气工程系组织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博学楼B508和B514教室同时进行集中理论考试。

为保障理论考试的有效性与公正性,学员依次间隔而坐,电气工程系辅导员王宁宁老师巡考,并安排学生会成员进行全程监督。 本次理论考试内容包括填空、选择、简答、论述四种题型,试题涵盖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方面的内容,旨在真实检测学员们对于党的理论及党史知识的学习成果。

展昂扬斗志,书优异答卷。考试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审题、独立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们良好的学习作风与端正的考试态度。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理论知识考核圆满结束。在此希望学员们今后能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对查自身、不断查漏补缺、弥补薄弱知识,以顽强的意志力、坚忍力,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扬好、传承好,自觉把个人前途同国家命运相结合,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