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生会纳新笔试 | 勇于尝试,突破自我

作者: 程钦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7

为保证电气工程系学生会有新鲜血液的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确保学生会工作的有效性和连续性,电气工程系于11月17日在博学楼C408教室开展学生会纳新笔试考核。本次笔试考核由电气工程系辅导员袁媛老师、辅导员王宁宁老师及2021级学生会成员作为监考员。

本次笔试重点对每位同学的工作能力进行综合测试。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态度端正,认真作答,并在最后的综合论述中写下了对进入学生会的向往,以及与部门共同发展的决心。笔试过程中,我系学生会成员在现场进行巡查,时刻关注着同学们的状态。

考试进行中每位同学都非常认真地对待此次考试,严谨认真地答每一个题,没有一人出现交头接耳,扰乱考场秩序的现象。一个小时后,每位学生都交上了令自己满意的那份答卷。

此次学生会的纳新笔试,有利于培养学生干部的素质,提高学生干部的能力,为新一届的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并为后期的工作质量提升打下基础。最后祝愿你们笔试顺利,面试加油!!!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