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棋盘之内"

作者: 金少奇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7

金铲铲之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愉快地度过闲暇时光。我系于2022年4月16日起举行了为期两天的“金铲铲之战”比赛,并于今天迎来了“金铲铲之战”的最终决赛,十六名同学将去争夺唯一的冠军宝座。

“金铲铲之战“的玩法看似简单,却变化无穷,各种羁绊和各种装备的合成都是不定性的,十分考验玩家的操作与应变能力。在游戏中通过招兵买马、排兵布阵、融合英雄等方式提升自身的战斗力,成为最终的赢家。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同学们的精彩操作吧!

比赛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利用自己熟悉的阵容进行排兵布阵,通过指尖上细微的操作和在阵容运营上的技巧,展示了前期对局中的运营、中期的稳血过渡、后期阵容成型后的战斗,让同学们大呼过瘾。

我系第一届“金铲铲之战”于今日落下帷幕。最后让我们恭喜在此次比赛中获奖的同学们,也希望未能获奖的同学们不要灰心,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奋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释放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在游戏中也彰显了同学们青春的活力,为春天的德职电气系增添了一抹生机与活力!

本次第一届“金铲铲之战”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是

冠军:21电梯工程技术刘玉鑫、20机电一班仁政阁

亚军:20机电三班范磊、20机电一班郭守江

季军:21机电二班于宝磊、20机电三班时林超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