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 程钦南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4

为了检验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成果,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等知识的了解。我系于2022年4月28日下午在C座408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第39期党课培训结业考试,由我系辅导员王宁宁老师监考。

此次考试严格按照考试要求,考试时间为90分钟,考试题目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多选题、名词解释和解答题,考试内容主要是党的宗旨、性质、基本路线、基本思想、基本知识等。

考前,同学们做了充足的复习,结合课堂笔记整理了复习提纲和重点。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仔细审题,沉着冷静的分析每一个问题,细心答题。同学们以严谨的考试态度打造了良好的考试作风,切实做到端正考风,严肃考纪。

通过此次考试,不仅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也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了党的知识,增强了党的基本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自觉学习政治知识,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