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积极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学习“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作者: 程钦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31

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共青团中央于5月30日晚19:30推出了“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电气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准时收看了本次直播团课。

这场云团课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结合大量历史资料,带领大家用可视化的方式学原文、学原著,共同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坚定信念跟党走,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

收看直播之后,同学们久久不能平静,振奋不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