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5

2022年正值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同时也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为更好地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全面展示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于2022年5月4日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团日活动,共8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场团员青年统一着装,佩戴团徽,面对鲜红的团旗,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团誓词。随后由团委副书记,团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李克强老师做了题为《让信仰成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的报告。李老师用生动的事例、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畅谈了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初心与使命,他的演讲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令人动容、催人奋进。

最后,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结束。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一次党性上的历练,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一次精神上的“补钙”。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矢志不渝跟党走,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