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志愿服务显担当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6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我校为了更好的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因此春季高考进行了延期处理。2022年5月3日,我校重启了春季高考。我系的老师与志愿者们再一次进入紧张忙碌的工作当中。

春季高考是正式的国家本科入学考试。参加春季考试的学生,在毕业之后得到的学历证书为*学历。参加夏季考试的考生和参加春季考试的学生是同时入学的,毕业前和毕业后的待遇跟夏季高考完全相同。毕业后,会颁发教育部注册的全日制统招证书。可以在教育部网站上查询到文凭,只要是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都会授予学位证书。

爱⼼是志愿者最好的舞台,奉献是志愿者最美的语⾔。我系的志愿者们不管什么时候,都会积极的冲锋在前,担责在肩。志愿者都是一朵花,他们盛开在学校,微笑是他们娇艳的容颜,真诚是他们瑰丽的色彩,奉献是他们摇曳的身姿,爱心是他们迷人的芬芳,他们盛开在每个需要帮助的人心里。

他们说:“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穿上防护服,学着医务工作者的样子,穿戴好头套、面罩、手套和鞋套,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志愿者利用空闲时间在候考室旁进行短暂的休息。

为了避免与学校里的同学们接触

志愿者们乘坐大巴返回隔离公寓

阳光下的志愿者

疫情终会过去,静待春暖花开。身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我们没有理由退缩,更没有理由懈怠。在当今的新时代里,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有志青年,一定会收获满满。在这里小编祝愿各位春季考生能够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同时也希望我系在春季高考中工作的老师以及志愿者同学们能够平安、顺利完成工作,凯旋归来。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