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1

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青团迎来她的百岁生日。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电气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各班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

大会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中提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青年是常为新的,最具创新热情,最具创新动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讲话鼓舞斗志、激励人心,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更坚定了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系的同学们应当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锋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梦想,不负未来,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