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筑牢疫情防线,维护校园稳定—电气工程系召开返校安全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2

5月12日上午8:30,学生科科长王振在C507召开我系走读生返校安全教育会议。王洪华老师出席会议。

我系接学院通知,走读生于12号返校。系学生科迅速行动制定返校方案和管理措施,并建立走读生管理微信群。我系本次返校62人,按照班级顺序排列,对每位走读生进行编号,每20人为一小组,每小组由一名学生会成员负责下发通知、收集材料等。

会上,王振首先讲解了返校后的注意事项并宣读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走读生管理办法》,让所有人员在《德州事业技术学院走读生疫情防控承诺书》上签字;而后,王振告知同学们每周一、周三、周五下午需到校进行核酸检测。学生会成员根据走读生编号发放了新的走读证,并贴上学生个人照片加盖我系公章。作为我系走读生主要负责的王洪华老师,也对走读生提出了几点要求。

系学生科为保证学生的行程安全,特制定了《电气工程系走读生当日行程记录表》,利用微信小程序,让走读生在每天晚上10点前填写当天的行程,组长负责收集、汇总交由班主任审核,无误后,走读生第二天到校确定昨日行程并签字。此做法为我系首创,利用网络收集数据,实时掌握走读生的行程,确保防控疫情安全。

电气工程系希望通过以上措施在保证走读生的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做好走读生的各项管理工作,也能更好的为走读生做好服务。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