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绿茵场地,展青年风采—绿茵场上尽显足球比赛的魅力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1

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展现学生的青春活力,提高学生团队合作精神。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文体部主办、电气工程系承办的大学生第十一届足球联赛于2022年5月20日在教学区足球场举行。

今天我系迎来了第一场比赛,下面由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回顾我系足球队员的精彩表现吧!

电气工程系VS汽车工程系

我系队员们赛前进行热身

传球 过人 突破 射门

队员身姿矫健

搅动绿茵一片

无数炙热的目光

汇聚在一颗小小的足球上

绿茵场上热血狂奔的身姿

队员齐心协力地配合攻防

都汇聚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球技有高低

热爱无大小

唯有足球不可辜负!

足球是媒介,体育是桥梁,通过这次足球赛,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场上,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场下,欢声笑语助威呐喊。比赛末端,我系男足仍不松懈,即使他们的体力已经达到极限,但是进攻与回防都做到了极致,他们的体育精神在此时此刻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我系以3:0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本场球赛已经结束

但拼搏永不止步

希望我系学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

也将继续拼搏向上

不断超越

同时希望我系足球队员们再接再厉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让我们拭目以待!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