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绿茵场地,精彩尽显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4

风为你加油,云为你助兴,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绿色球场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球场上渐渐明亮!2022年5月24日下午,随着哨声的响起,我系与机械工程系在足球场展开了激烈的对决。

得分 喝彩 掌声 荣誉

少年英姿勃发

雄心尽情飞扬

不论赛场风云变幻

球员们的激情依旧十足

竭尽全力对待比赛

不失风度对待对手

少年们肆意昂扬,轻狂一场

一路热血沸腾,一路激情澎湃,比赛中双方互不相让,进攻与防守的僵持在球场上不断上演,场下的掌声与欢呼声不断。全力奔跑,争分夺秒,防守,截球。每球必争,一球不让,射门,进球,场上奋力奔跑的球员,场下加油呐喊的观众,精彩的球赛似一幅青春画卷。

最后我系以1:0的比分夺得本次比赛的胜利,通过这场比赛大家不仅体会到了默契的重要性,更是增强了电气学子们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愿电气学子们铭记这份坚持,在追梦路上给自己增添动力。记住,你们永远是电气的骄傲,加油吧,电气少年!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