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快来看今天足球场上的精彩瞬间吧

作者: 程钦南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7

一个足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2022年5月27日,伴随着哨声的响起,操场上足球赛现场气氛急剧攀升,狭路相逢勇者胜,电气工程系与经济管理很快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赛场上,球员们毫不示弱,你拼我抢互不相让,虽然经济管理系的球员们实力强硬,但我系球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展现出了球员们之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场下我系的同学们也不断地为他们呐喊、加油,大大鼓舞了场上队员的士气。

经济管理系足球队员们士气高涨,发起猛烈进攻,多次将球传到我方球门附近,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以2:1的成绩持续领先着。但是在最后的两分钟内,我系球员调整心态,以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将比分以 2:2打平。

由于双方的比分打平,所以我系与经济管理系进行轮流点球,最终我系以5:3的成绩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一场激烈精彩的足球盛宴,也增强了球员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对培养大学生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