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奔跑吧,少年—足球场上的小精灵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30

五月的田径场上,蓄势待发的足球,配合默契的团队,清脆响亮的哨声,矫健拼搏的身姿,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拉开了帷幕,2022年5月30日下午,伴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我系与学前教育系的足球比赛正式开始,两队的球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抢球、过人、冲刺、射门……在超燃的球赛中,球员们英姿飒爽,身法矫健迈步冲锋,团队协作气势如虹,精湛球技的激烈角逐,赢得现场阵阵喝彩,让现场的同学们深受感染。

参赛的足球健儿们在绿茵上拼搏,在烈日下冲刺,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奋发进取的精神,用他们精湛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生动展示了我系同学们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敢为人先的精神,演绎了足球这一项运动的魅力。

最终我系以5:2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梅花香自苦寒来,正是由于长时间的训练将我系队员们的技术和默契都提升到了最佳水平。我们坚信,在之后的比赛中,我系足球队依然会保持好成绩,战出电气人的风采,战出电气人的精神。

加油吧,电气少年!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