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生源基地建设促教学质量提升

作者: 王振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4

为落实《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生源基地建设管理办法》,电气工程系积极拓展优质生源基地,经过前期联系协商,6月29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处长冀康建、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与德州普利森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签订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授牌。

德州普利森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国家职业教育培训示范点、山东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其中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是山东省数控百强专业,连续十七年入选中国机械行业500强,是德州市唯一一家入选国家工业遗产企业。

我校为生源基地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改革等方面提供咨询和服务;支持基地做好优秀生源学生的培养工作;为生源基地提供招生宣传素材,优先、科学指导生源基地考生选报志愿等方面提供服务。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