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迎接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验收

作者: 范振瑞 李克培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0

1120日上午,现代学徒制验收工作专家组张亚杭会长一行四人到我校开展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验收工作。验收工作会议在润德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张同光院长殷淑英副院长相关处室领导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合作企业导师和部分学徒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通过项目汇报、实地调研、师生座谈三个环节,验收小组对学院现代学徒制制度体系建设,试点专业招生招工、人才培养、双导师培养表示肯定,对校企联合开发的工作手册式教材、仿真动画资源表示赞赏,对学徒学生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表示感谢。

同时专家对我校继续推进学徒制工作提出希望:一是活用政策扩大学徒制招生,推广学徒制经验做法;二是希望我校各级教职工提高站位意识,进一步做好工作手册教材的编写,做出全国典范;三是与合作企业优化、细化学徒学生在岗学习安排。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