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召开新进教师考核推进会

作者: 于春苗   审核:邱阳 复核:刘坤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5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整体素质,助力新教师成长,切实做好新进教师考核工作,2021914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知行楼SA204室召开新进教师考核推进会。会议由综合科副科长邱阳主持,20182020年新进的5名青年教师参加。

会上,邱阳老师传达了系部领导关于新进教师考核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新进教师严肃对待、认真准备考核任务,强调了关于考核的注意事项及关键时间节点,并分别针对“试用期”、“提升期”、“锤炼期”等不同考核期内关于师德素养 、授课能力、教学及科研能力等各方面考核内容的不同及应达到的要求标准进行了详细分析。此外,邱阳老师分享了自身从教以来的感悟,提醒大家,不管是针对此次考核,还是日常授课,都应及时更新教学理念,教学过程中应灵活运用信息化技术等现代化教学手段丰富课堂,提高课堂效率。

5名新进教师分享交流了入职以来在思想、教学、工作等各方面的收获、感悟、困惑及针对本次考核存在的一些问题。

青年教师是教学发展的主力军,电气工程系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为青年教师创造了教学能力提升、专业技能提升等各类培训、研修、竞赛机会,青年教师成长显著。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有效的帮助青年教师找到了定位,坚定了信心,相信青年教师一定会顺利通过考核!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