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全员、全课程完成在线上授课模拟

作者: 于春苗   审核:邱阳 复核:刘坤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3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确保发生疫情时实现线上线下无缝衔接、流畅切换,电气工程系根据学校要求,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预案的部署,于312日晚6301000间完成31个班级168门课程的线上授课模拟工作。

模拟线上授课过程中,系部所有任课教师认真准备,充分利用腾讯会议、腾讯课堂、钉钉等现代化交流平台,建立所授课程线上授课班级群,进行线上教学内容授课、学生互动等方面的测试,查找线上教学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为日后顺利实施线上教学扫清障碍。

从整体模拟效果来看,学生们对于线上授课配合积极、兴趣浓厚。在模拟过程中发现,对于侧重于理实结合的电气等工科类专业来说,进行线上教学,对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教师要花费更多的精力研究适用于本门课程的线上教学内容及形式,设计出更精细的教学方案才能保障教学效果。电气工程系将在此基础上,不断完善线上教学方案,保证线上教学质量不降低、教学效果不打折。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