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先进典型和革命传统专题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02

2019年9月30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润德楼五楼会议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次专题教育以传承红色基因,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邀请了老红军赵毅同志做了专题讲座,电气工程系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活动,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主持。

活动议程共有四项: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党总支副书记宋清龙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第三项由赵毅同志做主题宣讲;第四项田树军做学习体会分享。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赵毅,男,中共党员,1932年生人,德州市德城区人,1948年参加部队,曾在邓小平、刘伯承同志领导的第二野战军第4兵团14军41师122团3营7连,直至连级干部,后在云南剿匪战役中负伤致残。1955年退伍,分配到泰工集团,主要负责模具设计,工程师。2017年5月1日定居德州。

赵毅同志

赵毅同志全程站立近1个小时,为全体党员做主题宣讲。他回忆讲述从参军,参加解放战争淮海战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社会主义建设和当今社会的不平凡的经历,以亲身经历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感知了祖国的国旗红色基因,以自身行动鼓舞教育全体党员切实将党和国家融在心中,积极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誓言。在场党员认真聆听,不时爆发热烈掌声。

赵毅同志宣讲全场掌声雷动

最后,田树军分享近期在党校和工作中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理解和体会。他希冀通过此次活动,全系党员都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学校优质校建设和祖国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田树军同志做学习汇报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和鼓舞,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将继续组织好后续主题教育,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