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一心向党 | 电气工程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劳动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2

为深入落实十九大精神,培育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2019年11月21日上午7点半,电气工程系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人员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门外开展了“美化环境义务劳动”活动。

各位同学在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和辅导员老师王洪华的带领下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了打扫。在义务劳动期间,同学们以积极严谨的态度去打扫每一个角落,并在王洪华老师的带领和指挥下集中对学校周围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齐划一的摆放。王洪华老师更是亲自“上阵”,率先垂范,充分体现了一名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给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现场课”,树立了良好榜样。

同学们在义务劳动中锤炼了政治品格,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光荣与责任。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