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召开关于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作者: 王宁宁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6

根据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德组通〔2020〕25号)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电气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于3月18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田树军同志指导并总结讲话。党支部书记王振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宋清龙出席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振根据2020年度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建设和思想教育情况,并就履职尽责情况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出现的一些不足之处,并听取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王振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率先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其他同志对他提出的意见。

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在查摆理想信念、工作作风、业务能力、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个展开自我批评,并听取其他同志提出的建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田树军同志提出指导意见,他说,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红红脸、出出汗、拉拉袖”达到互相帮助、提高能力、促进团结的目的。本次组织生活会举办的的很成功,希望以后能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

此次会议也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