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组织党员赴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祭奠英烈

作者: 于春苗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9

祭奠革命先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2021年4月9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德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

活动伊始,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依次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束鞠躬致敬,深切缅怀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

随后,在镌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教师们重温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并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肃立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

默哀仪式后,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人民英雄纪念馆,主动了解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馆藏的大量历史影像资料以及珍贵实物、模型,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倍受教育深有感触,引导党员同志学习先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社会主义信念,学习艰苦奋斗、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使党员同志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去。


本次活动不仅缅怀烈士,祭奠英灵,更是一堂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进一步增强参与人员的历史使命感,使党员同志们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根基,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教育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