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恭喜我系许珊珊老师荣获“学党史,明初心,铸师魂"教职工演讲比赛三等奖

作者: 刘延龙、于春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8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明初心,铸师魂”主题教师演讲比赛活动。比赛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演讲总决赛于2021年6月17日下午在实训中心如期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过评选,我系的许珊珊老师成功进入演讲总决赛。演讲总决赛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主持词中拉开序幕。"许珊珊老师的演讲紧扣演讲主题,围绕党史,饱含深情地畅谈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感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中的故事,歌颂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事业中取得的光辉成就,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烈的无私奉献与牺牲精神。

许珊珊老师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内容真挚、引人入胜。精彩的演讲,引得现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最后许珊珊老师在本次教师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使在场的每一位教师进一步明确当初从教的初心,更是对全体教师的一次心灵洗涤。最后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对本次演讲比赛做出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这次演讲比赛的成果,并对青年教师在以后的各项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