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系教师参加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党史,明初心,铸师魂"演讲比赛

作者: 刘延龙、于春苗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9

为了活跃教师文化生活,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2021年6月9日下午,我系老师参加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党史,明初心,铸师魂“演讲比赛。我系本次参赛的教师有:王青老师 、许珊珊老师。

王青老师的”坚守点燃梦想,党信铸就师魂“与许珊珊老师的百年党史忆初心,青春向党勇奋进。"两位老师的演讲,成功的赢得了在场各位评委老师的掌声。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我系参赛的老师们围绕“学党史、明初心,铸师魂”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为大家展现了我党百年征程,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

此次演讲使每一位教师进一步明确从教的初心,更是对全体教师的一次心灵洗涤。陶行知先生说:"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优良的师德,高尚的师风是做好教育的灵魂。师德是一种精神的体现,一种深厚知识内涵和文化品位的体现,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系的每一位教师将传承先辈革命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师德师风的真正内涵。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