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与交通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刘延龙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7

为了更好地贯彻高校院系与城市社区党建共建的协调,充分发挥大学生自身优势,电气工程系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带领15名学生预备党员与交通公司党支部部分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年6月26日我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学生科科长王振,许珊珊老师带领15名学生预备党员去交通公司公交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我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与交通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对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在老师们的组织下,每一项任务都完成得非常的出色。一部分志愿者负责打扫;另一部分则负责检查不易看见的垃圾;大家一起互相协作,互相鼓励!虽然有点辛苦,但是大家心里都感受到了甜甜的滋味,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所收获的远比他们所付出的多得多。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带动学生预备党员一起行动,为保护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也提高了大家自觉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反映了当代青年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志愿者发扬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使我系的志愿者活动走向新的辉煌。

7E32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