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化党史学习,全面检视问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宋君君   审核:李克培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4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精神”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电气工程系第二党支部2021年7月9日在实训楼A204召开了“深化党史学习,全面检视问题”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由电气工程系第二党支部支书记李克培主持,副院长郭士武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出席并做指导点评第二党支部党员全员参加。

会上,李克培同志代表第二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班子成员柴远斌、范振瑞等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从政治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氛围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加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田树军同志针对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第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保障学习效果;第二,加强支部宣传工作,选树典型,不断巩固学习成果。


郭士武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肯定,指出这次是我们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入脑入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加强师德教育,做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最后对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表示这些年电气工程系工作很突出并涌现出优秀代表,大家要继续发扬传统,立足本职,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支部建设,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高教育服务质量。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