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发扬教育特色 体现教育温度 | 电气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 刘延龙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系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1-09-16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9月8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总支书记田树军的带领下,前往学院对口帮扶小区——八里庄盛世花园小区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按照通知要求,党员教师们身着印有“新时代文明实践”字样的红马甲准时到达集合地点,鲜红的旗帜在风中飘扬。他们手持各类劳动工具,夹子、扫把、垃圾袋等,一进社区就开始行动,草丛中的纸屑、绿化带的塑料袋,都是大家清理的对象。田书记还带头清理路边杂草,并将小区内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的整整齐齐。大家充分发挥出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大家在小区内积极劝导群众,不要乱扔垃圾、乱贴乱画、地吐痰、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卫生与不文明行为得到了有效的改善,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电气工程系党员老师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表率,增强了与对口帮扶小区——八里庄盛世花园社区的联系,为着力开创共建互促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奠定了基础。


党员教师进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我系将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真正为人民群众办真事,办实事。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