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引领+为群众办实事】——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刘延龙   审核:王振 复核:田树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9

为贯彻落实10月11日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社区帮扶专项部署会议精神。2021年10月29日下午,在我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的带领下,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以及学生党员们前往双馨苑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了当地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响应以及热烈欢迎。

活动伊始,大家手持笤帚、簸箕等卫生工具,重点对社区街道内的树叶、杂草、建筑垃圾和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

党员教师们相互配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大家多次清理,社区卫生状况有了较大改善,社区内居住环境卫生质量也得到了明显提升,受到了当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教师们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了不忘初心、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党员服务意识。在今后,我系全体党员教师将继续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让温暖沁入民心,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