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规范教学行为,加强师德建设—电气工程系开展师德师风专项培训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9

为落实“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提高教师思想政治认识,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5月18日,电气工程系在知行楼A座204室召开师德师风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宋清龙主持,全系教师参加会议。

宋清龙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精神和《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强调师德师风学习的重要性,解读了《电气工程系“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方案》有关要求及安排。

综合科邱阳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并对部分具体要求作了典型案例分析。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贪欲之祸——全市教育系统职务犯罪典型案例警示录》。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地加强了系部教师对于师德师风建设标准与底线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修养,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