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增团结 强心力—电气工程系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31

为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教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认识,5月31日上午,电气工程系在知行楼A204室召开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专题会议。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田树军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说明了近期学校及系内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每位教师都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增强意识形态宣传教育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要自觉遵守学校及系部工作纪律要求,加强课堂、宿舍、网站、公众号等阵地对学生思想认识的引导管理,要合理利用各种方式传播正能量。

此次会议增强了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有效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政治立场,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引导学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模范践行者、积极传播者。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